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Annyeong :/

4 Science 3 =_=


到现在还是懵懵的 @@ 


上课想睡觉 上厕所绕路 

等下课 等放学 ...

我和你只隔着一面镜子 

我凝视你 你却看不见我 :')





怎么了我 还是那么傻


其实你根本不介意我的存在吧

我刻意经过你 你看了看我 是什么意思吗?

我不习惯现在的你 


我不习惯隔壁坐的不是你


我不习惯听不到你的声音


我不习惯看不到你的样子。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 当作理所当然 当失去时 你才发现自己没资格控制他人。
...欲哭无泪...


我不会写什么了不起的文章 

我只会感谢帮过我的人,害过我的人。
因为 每一年我都会觉得自己长大了些
我是快乐的女孩 

有家人 朋友
还有偶像 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