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I'm back :)

只剩下这里给我写东西了 :)

这一个月过得太快 啥都没反应过来就过去了

竟然拿到班上第一名 真不可思议

这感觉实在太棒了!!

我好想大声告诉,我拿到了第一名

可是我没那么做,不懂什么时候已经觉得你有点陌生

新生们 哈哈 你们很亲密吧?

你说不要因为你最近忽略了有些人,

我没有那么做,可是我拿了A-为什么你的反应如冷淡?

没有找他们,就把自己的成绩搞砸来引你注意,

我想告诉你,亲爱的 你从来都没有找过我 

就连我生日在PMR期间,你也不知道。

我们年龄差距不大 我还真的把你当姐姐

可是你呢?他们出现后,你还记得我有我吗?

我没有要求你很注意我 只希望你对每个人都抱着一样的心态。

7-9月 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那时候我们全部人一起拼 一起笑 一起过

每个星期五,补习4个小时半

累是当然的 可是为了考试 没关系

考试的时候 每天考完就去补习

那些日子 我觉得我呆在那里的时间很长 :)

那时候你们的祝福 我带着进考场

温习时也放在一旁,读了又读

到了今天 我还是把那祝福系在我的奖杯上

:) 突然觉得自己很愚蠢。

你常提起那些从你一来到这里就跟着你的人

我们是你最疼的班,对啊 我们班的一些人 对吧?

我不会每天讨你欢喜,可是我很喜欢你教书的方式

是你令我爱上了历史,每次考试我都很用心,不是我要赢,

我只是不想让你失望

别说你记得谁与你一起熬过来的

我只会觉得这句话很可笑 ! 

你说的对,我们9个月的感情根本抵不过你们2个月的感情

---

虽然和你没有很亲密 但

谢谢你还会关心我,很感动 ...

我不会累坏自己的 :)

----------------------------------------------------

呵呵,无端端做了人家的娘子

对于这个称呼,连嫂子都是了

也不懂开心还是无奈。。。

相公(?)

突然的就变得亲近

不喜欢暧昧 觉得这样很白痴没脑

可是只有这样我们还是单身 还是朋友

还是可以专心在学业上。

有那么一个人;

会买喉咙糖给我吃、

会等我先下线才下、

会因为我而迟睡、

会记得我们第一次聊天的日期、

会主动给我面子书密码、

会帮我赶走我讨厌的人、

会在斗嘴时都认错。

啊哈 真的有那么一个人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