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反转 D:

我过的很好 我是这样告诉我自己的

即使过的再冲忙 也撑得很好 :)



几乎每天都与你见面 每天都对视

触电吗 真搞笑

就这样就够了

贪心只会失去更多



我很努力地找一个沟通方法

让全部都有话题 不会尴尬

可是只有我傻 才会这样做吧


知道你的心事后 尽我所能帮你 也守住秘密

但是你对我有坦白吗 ...


怕你被冷落 每次被无视的时候 就逗你玩

我也有自己的情绪 不是一直都要我迁就你

明明可以抛下你一个人 却傻到一直陪你

你呢?


初二的我和现在的我 完全部一样了

谢谢你的坦白和大方

即使这样我们还是朋友

只能说时间不对吧 真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